Fish醬

哈啰 我是鱼酱

【轰出】今天不交往

*畢業後職英設定

飓风般的风压将路树连根卷起,青色的光束遍布全身,俐落闪躲过削铁如泥的攻击,迅速在脑海中计算最低损害,短短数秒内制服在市道间失控的犯人。起初空无一人的道路,藏匿的市民皆慢慢出现,对着伫立於中央的英雄欢声雷动。

今天不交往

01

“人偶先生,辛苦您了”电话中传来自家助理的慰问。

「不会,跟我说下午的行程吧。」

“疑、人偶先生不休息一下吗?”

「我还不累。」经过印出自己身影的玻璃窗,他停下脚步,稍稍整理不断改良的战斗服。在晶透的反射中,一名发色赭红的男子穿过身后,他心脏瞬时跳动的异常,转过头让视线跟随那抹身影。

只见那名男子是整头红发,身材也没那么挺拔。

不是他,但还是令绿谷出久滞愣在原地。

“人偶先生? 您还在电话吗?”

「在…抱歉。」他是在期待什么。

烦躁。

02

自从如愿以偿成为职业英雄后,接受欧尔麦特的提携进入知名事务所累积经验,也搬出了老家,在工作场所附近找了间租所,虽说离自己梦想的距离,仍是远到无法衡量。

「我回来了。」几使知道不会得到回应,但依旧习惯对空气喊着。他按下玄关的灯火,提著刚刚购买的物品进屋。

径直走到厨房打开冰箱,从里头随意拿出些食材开火烹煮,简便至极。

他窝在沙发上享用晚餐,然而茶饭无心,昏暗的光线搭配一个人的夜晚,他暗暗自嘲著今天的伙食,竟然混了点寂寥的味道。

整理完简便的碗盘后,墙上的掛历让他想起今天刚买的英雄杂志。算是点自己的饭后娱乐,他随手翻起。

内容开端就是千篇一律的英雄排名,新锐英雄排名上,几乎都是自己昔日同窗,他喜欢这种良性竞争的感觉,很帅气、令人鼓舞。

回忆总是携带感动以及些无法排解的情绪。他转而看向桌面上的相框,里头躺了张略略泛黄的照片,是雄英高中高三时的毕业照,那时还年少的大家都活跃的像是独当一面的英雄,每个学生都看着镜头,却只有一个人老是任意妄为,与众不同地看着自己。

他们那带点稚气的脸孔翻腾出模糊的回忆,唯独那坚定的眼神,清晰地贯穿他脑海,以及当时在敌联合的最后战役结束后,自己笑着让泪流干了,他们两个在落日下让即将失去的橘黄光芒,拉长影子,对方的脸上是温柔与果断并存。

“可以交往吗?”

那句没头没尾的话,害得自己老是在夕幕将至时,想起这段往事。

当时对方老缠著自己问说可不可以交往,可是毕竟是年幼无知,错把彼此间的感情误会成恋爱。入社会后经过洗礼,从电视上看见对方时已更英姿飒飒,而毕业后各自奔波忙碌,也逐渐薄化了联系。 

对呀,我们有著各自的人生。

而自己的人生早在跟你相遇前就决定。

从民众的眼中、从社会的推崇,种种期盼都使他更笃定目标,和平的象征是不可被扳倒的存在,大家都需要个信仰去崇拜,去相信这个社会的稳定。

浓黑的夜幕从窗边渗入,猫著脚步跟过往混乱绿谷出久的意识,他索性阖起书本甩上桌面,砰咚声响于寂静中尤为刺耳。

抬起手背遮覆住眼皮,疲惫的双眼却试图从指缝中窥视,那些美好到让千万血液都激昂的回忆,那时候无形的未来、璀亮的愿望,都常驻於自己梦中。

时时刻刻都有你在我身旁,一同历经艰辛的次数跟体悟太过深刻,深刻到让你的模样都清晰地刻划在生活中。

03

又过了个时节,在秋末的尾巴,朝晨低于体感温度的寒气抖擞著身体,绿谷出久拉围巾遮掩住口鼻,将脖颈瑟缩入内,出了人潮拥挤的大众交通,快步走向可以屏蔽冷风的庇护所。

「早安,人偶先生。」

「早安。」

「请等一下!」助理急忙拦住行动迅速的对方,手上拿了份页数不多的文件。

绿谷出久疑惑地接过,文件封面直接了当是另个事务所传来的通知,但是那个事务所名称,让他手指顿时失去控制的颤抖,安德瓦。

他没有翻开内容,仅仅是看着助理等他说明。

「安德瓦事务所想派一名英雄来这里处理案件,想暂时借下这里的空间,老板也同意了。」

「…为什么是我们这?附近不少事务所吧。」其实他没有很刻意躲避,但还是照着潜意识提问出口。

「喔喔,那名英雄是您的高中同学呢。」

跟笑嘻嘻的助理相比,绿谷出久的表情丰富精采多了。

「对方还想先借住您家,短短的三个月…」

「等等、这太突然了!」打断对方的发言,这种事应该要提前告知吧,怎能说来就来、说住就住,也该有点分寸!

「疑…可、可是…。」

他看见助理的眼神从他脸上挪开,飘移到自己身后。

不会吧,额际沁出第一滴冷涩的汗珠。虽然说多年未见的朋友,是朋友,但也是多年未见呀。

他转过身,果然身后早已站了个跟印象中相去甚远的熟悉身影。几年不见,那人的高挑与自己的身形拉距更大,本人也比电视上还来的温雅帅气。

「好久不见,绿谷。你变了不少。」

你任意妄为的这点倒是没变,轰君。

04

「我说你呀,为什么不跟我先连络。」绿谷出久翻弄著热腾腾的炸猪排,酥脆的面衣洒落在饭上。

「很怀念呢,你吃炸猪排的样子。」

「…回答我的话。」

轰焦冻面无表情的道歉,却忘了带几分诚意「抱歉,其实这也是很突然决定的,你们事务所离这次要处理的案件,就座标而言,最为理想。」

「那住我那呢?自己找房子不困难吧?」

「不行吗?」

顾左言他的谈话让绿谷出久感到无奈。而这顿饭吃起来也没太多尴尬,倒是怀旧的情感佔上风,撇开学生时期的意外来说,轰焦冻跟自己是畅言无阻的好友,也是讨论各事的好对象。

看着对方脸部分明的线条,脱去稚气的整体观感,想必已经厘清那青春的误会。这样想想后,绿谷出久觉得当室友似乎也不错,就如同高中时大家住在学生宿舍那样。

「我知道了,但你要帮忙做家事。」

轰焦冻愣了下,微笑应允「好。」

做在正对面的绿谷,突然后悔自己的决定。

麻乱不堪的情绪潮拥而上,没想到流光走了这么久,对方随便的一个笑容,还是让自己的脑袋凌乱庞杂。

当天傍晚,他们就一起下班回到绿谷出久的住所。依旧是习惯性的喊出我回来了,但立刻想起自己今天不是独自回来,他赧赧地望向身边的人,而轰焦冻早已露出温柔的浅笑,给了句欢迎回来。

这声睽违已久的答覆,让绿谷出久鼻酸的笑出声,翠绿的瞳孔比朝阳还温暖。

「那这间房间就让轰君使用了。」

等到对方带着简便的行李入住时,绿谷出久才意识到有太多不合常理的点。他怎么知道自己的住所位置,还知道自己多了一间客房。

他瞇著眼看着轰焦冻进入房间的后背,希望不是引狼入室。

05

绿谷出久打着哈欠开门,食物烹调的香味瞬间让他又收回嘴。这时他才想起,昨晚这间屋里已经不只有自己,他悄悄地探头到厨房,不意外看见轰焦冻正準备著早点。

「早安。」他不疾不徐地问候那鬼祟的身影。

「!早安…」被识破的走近他身旁,桌上的瓷盘已摆放好可口的餐点,只剩处理中的金黄煎蛋卷「…轰君会做饭?」

「一点点,準备好就来吃吧。」

绿谷出久点点头,动身朝卫生间走去盥洗。在转角处他突然不动声色的停住,回首看向轰焦冻专注的模样,他们完全不像是分开无数时日的相处融洽。

在现今各大版面上都红红火火的轰焦冻,不论是英雄轶事亦或是强大的个性,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。

成为职业英雄的这些年来,对于英雄的强弱已有不同的看法,即使是拥有多强大的个性,终究也会出现相克的阻碍,亦或者办不到的事情。

如同自己承接下欧尔麦特那众所欣羨的火炬,仍旧无法抵抗有生命从指缝中消逝。漫漫长夜中,被这梦靥惊扰而起的自己,时不时扪心自问著,这个性是否得到的实至名归。

心脏为了成为英雄而鼓动,英雄也会成为终点。跟自己在一起是注定得不到对方应得的幸福。

但是这些花了这么多年所整理出的结论,现在也没有旧事重提的必要。

有人可以了解自己,而自己也渴望跟了解自己的人在一起。就算是以朋友的关系相伴,彼此也该甘之如饴。

等轰焦冻呼喊出声,绿谷出久才回过神来。

今天的盥洗时间已经花了平常的数倍。

06

「早安,人偶先生、焦冻先生。」

「早安。」

绿谷出久带着十足朝气的向众人问候,而轰焦冻则跟在他身后微微颔首。

事务所将轰焦冻的位置安排在绿谷的对面,两人对坐处理起各自的事物。过了些时间轰焦冻率先起身,脸色严肃的离席而去。绿谷出久目送这对方的背影消失在门口,这时他才想起,貌似没问过特別来这是处理怎样的事件。

翠绿的瞳孔由左向右飘移,於公於私还是保留空间,自己別涉猎太深或许比较好。随后他也起身,开始属于他们自己各自的工作。 

庸庸碌碌的工作结束在橘橙夕阳出没,高低不齐的云层火烧似的烙红,印在绿色澄清的眼眸底,幻化出七彩光泽画著圈闪烁在瞳孔。

直到手机震动才回过神,没想到自己又沉浸在跟当时相同的布景中,而手机上的来电显示正是扰乱心神的凶手。

「喂。」

“绿谷,我买好晚餐材料了,你直接回来就好。”

「什么??轰君?喂?」电话那头登时只剩嘟嘟声,绿谷出久呆愣在原地,悠悠的喟叹著。

一回到家门自己习惯的那声我回来了,今日也得到回音。他亮着眼睛走进屋内,轰焦冻已经自己在準备晚餐,绿谷出久也赶紧卷起袖管,加入帮忙的行列。在狭仄的厨房中,是个符合鹅黄色暖光的温馨画面。

「诶、轰君还是喜欢吃荞麦面吗?」看着桌上的几样家常小菜,回来的路上一度还以为要被逼著吃荞麦面。

「嗯,你想吃的话,明天…」

「不不不、我只是问问!」

绿谷出久急忙否认的模样,让轰焦冻轻轻笑了两声,他抬起手撑住自己的下颚,微侧头的角度让视线带点异常的魅惑,微笑中也蕴藏着些成熟的韵味,在灰黑与湖水绿的双眼中,一左一右都只装着对方。

这顿晚餐今天混了点脸红进去,在睡前绿谷出久突然想起,昨天才不断灌输自己关于这份感情的结论,而现在却轻易地偃旗息鼓,果真是引狼入室。

07

接下来的时日,无论是食膳的问题、家事的问题、习惯上的问题,他跟轰焦冻在日常生活中协调的融洽,频率同步到令他不可置信的程度。对方也没做出任何不合常规的事,但是那细腻的温柔却让自己无比烦躁,甚至近乎发疼的程度。

「早安,绿谷。」

「…早安,轰君。」走出房门后,与负责今天早饭的对方问早,喉咙却在犹豫什么而哽住片刻,他恍惚地坐到餐桌。

桌上是两个人的马克杯、月历上是两个人的行程表、地面摆的是两个人的拖鞋,今天是对方住进来的第64天,再撑几天就结束了,就可以回到没有人跟自己说欢迎回来,那只属于自己的空间。

过了不久,盛装早饭的瓷盘从眼前进入,以及对方那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「怎么了?有点恍神?」

「…什么都没有。」绿谷出久微笑的嘴角与眉心紧皱的模样形成强烈对比。

说谎。

轰焦冻没有拆穿逞强的他,只将手放到那颗柔软蓬松的头上,温柔的揉摸,力道是轻的、心里是承重的,如果可以他想紧紧将对方拥入怀中,如果他还是十几岁的少年,可以凭借着青春让冲动合理化。

这些年过去,绿谷出久始终是他最爱的人,未来也会是这样。

看待对方的事情永远会放在有瑕疵的天秤上,无条件的倾倒向他那边。

在熙攘市区的某处交通混乱,地面遍布凌乱的碎片,数名英雄以及无数辆医护用车都现身於场。排解完突发状况后,祖母绿的身影向各位礼貌地慰问,但是双眼无神的模样都躲不过经验丰富的英雄前辈,他们向绿谷出久说着,先回去休息吧。

他矗立於医护人员繁忙通行的角落,尽可能退的远远,不去阻碍他们一丝一毫。

害同伴为了替自己挡下攻击而受伤的自责,以及在急救时派不上用场的无力都过分强烈。一具一具从眼前穿越的担架,都成為心中包裹密密麻麻的藤蔓,万千血液开始造反,逆流的抽空感是对自己不满的怒吼,苛責著自己。

在吵杂的灾难现场中,自己的心脏最吵杂,吵到自己脑眼昏花的晕眩。

震动的声响让他回过神,拿起手机看见轰焦冻来电的瞬间,他才突然热泪盈眶,不断涌出的泪液积酿在眼窝,模糊了世界,好想、好想跟他说。

「喂?」

“绿谷?我刚刚看到新闻、你们那边怎样了?你有没有受伤?”

拜托你。

別这么关心我、別对我这么温柔。

「现场已经控制下来了,我没事…不过有两名英雄受伤送医了,你没事的话、我先掛断电话。」他无法再承受轰焦冻那着急的声音,一字一句都要剪断自己的坚强,英雄人偶不能在这里哭出来。

“…下午请假回去休息,你这样也没办法好好工作。”

翠绿的眼睛抖动着落下第一滴泪,他掛断电话匆匆离去。在路上他极力用手背胡乱抹著脸颊,你凭什么老是这样,这么的了解自己的心情。

08

下午请假后,绿谷出久脚步沉重的脚步回到家门前。

「我回来…」

「你回来了。」

一个强劲的力道将他拉往昏暗的屋内,午昼过后的阳光蒙上层灰濛,让轰焦冻看起来带点虚无的感觉,绿谷出久也没躲避这个拥抱,现在的他的确需要些温暖,在大门关上的同时他的双手也回抱上去。

柔韧的胸膛以及手掌心传来那臂膀的厚实,淡淡的衣物清香从紧贴的距离袭来,对方的每一点都给自己安心的感觉。

「你怎么知道我真的会请假。」

「因为我知道。」

又是这种说跟没说一样的回答,但或许这才是真正的解答,繁文缛语在他们间是不需要的存在。

绿谷出久侧著脸平贴在他的怀中,是种比较方便说话的姿势。

「你每次都这样,恣意妄为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从高中时就是这样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现在也是这样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未来也会是这样吧。」

最后一句话轰焦冻没有给出回应,绿谷出久迟疑了下稍稍离开对方,抬起头正视那对坚定的异眸,眼底饱含着令自己动摇的温暖,霎时他都讚叹的想颠起脚尖去开启这段关系。

轰焦冻笑得很清淡,他捧住绿谷多年不变柔软的脸颊。

「抱歉…因为你呀,某些时候老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,某些时候又顾虑太多。你该听听自己真正想要的。」

登时有过多的情绪都冲上脑袋炸开,绿谷出久痛苦的全脸都皱在一起,泪水也再次溃堤。轰焦冻拍拍他的肩膀,将他带到沙发去坐着聊聊天,两人如同朋友那般并肩促膝,不再有亲暱的拥抱。

当天晚上绿谷出久倒臥在床上,睡意弥漫在他浮肿的双眼,他伸起手在夜中张望,手上无数的伤痕与扭曲的指节,都是自己下定决心的证明。

“你笑起来的样子给了我希望”

他想起轰焦冻下午时跟自己说的话,当时的对方,全身覆满落地窗透入的光点。

“对我来说,你跟阳光同质。”

那时跟光芒重叠的你,才是我眼中最闪耀动人的。

我想要成为可以保护大家英雄,

成为可以保护你的英雄。

09

眨动惺忪的睡眼,也按掉身边扰人的手机闹铃。今天是轮到他做早餐,坐起身伸展筋骨,在开启房门时却被眼前的人影惊醒。

「轰君?」不应该在这时间点起床的轰焦冻,已经著装完整的战斗服,而对方看见自己时也露出复杂的神色,这让绿谷出久感到异样,却说不出口那里怪。

轰焦冻愣了下,随后收起惊讶后是平常的无表情「早安,绿谷」断句后他的眼神从起先的四处游移,改变为坚定的看向对方「抱歉、我今天有点事要提早出门。」

「不吃早餐了?」

「嗯,不吃了。」

绿谷出久跟著对方来到玄关,看着他坐下穿鞋,看着他起身旋动门把,开启门时大量的朝阳潮湧入内,一时间让逆光的轰焦冻过於刺眼,也让自己心中那股诧异的感觉逐渐强烈。

轰焦冻停在门口,踌躇几秒后转身跟绿谷出久对望。

那个表情跟多年前的黄昏前是一样的,温柔与坚定并存。

他微笑的开口。

「绿谷。」

他的笑意更深了。

「可以交往吗?」

绿谷出久膛目结舌的僵硬在原地,他没想到时隔这么久还能再听到这句话,而这句话明明在自己脑中无数次的演练过应对方式,此时的脑袋仍然混乱不已。

「哈哈。」羞窘的干笑了两声「当然不行。」

但是对方并没有想像中的难过或失落,脸上反倒是有种放心的舒坦。

「那就好。」轰焦冻说。

「再见。」

这句话结束后,等绿谷出久意识过来大门已经被关闭,轰焦冻也早已不在原地。他望着那扇紧闭的门板良久,恍若是隔绝两人世界,那牢不可破的城墙。

当晚,轰焦冻没有回来,手机也没有捎来任何的讯息。

10

在那天过后,他向事务所同仁询问轰焦冻的下落。大家都一致的茫然不知,毕竟是各家的机密,连同老板也对安德瓦事务所要执行的任务毫不知情。

连著过了近一周,轰焦冻仍旧音讯全无。

绿谷出久一睁开眼几乎是毫无犹豫的开启手机,看到来自於助理的讯息、来自於雄英高中群组的讯息,却没有看见他最忧心的那份消息。瞳孔瞬息黯淡下来,将手机随处一仍,嗑碰到了床头。

坐起身后,他总觉得今天的身体貌似比昨天又沉重了些,在握上门把时停顿了半晌,才推开门走出去,迎面袭来的冷清,衬的客厅宁静到可怕。

走进厨房开始他的一天,忽视打开橱柜时对方半红半白的马克杯,忽视冰箱门上对方买的英雄磁铁,忽视太多对方无形中的存在,他坐在餐桌上吃早点。

他们是朋友,就算他突然搬走,自己最多就是骂骂他,也不能多做些什么。

但就是不能支言不提的离开。

当天傍晚,那句我回来了,已经没有得到回应一周,绿谷出久难得的做了荞麦面给自己吃,就一个人来说那个份量太多,吃到胃胀到疼痛,甚至快被呕吐感折磨到翻滚而出。

他陷在沙发里,脑内的思考能力突然停摆,只剩下一片空白,直觉对方实在是狡猾的要命,总是恣意妄为的做出决定,把自己的观念以及想法搅乱的一蹋糊涂后,再突然的销声匿迹,装作从没来捣乱过。

隔天他终于忍不住,打去给安德瓦事务所,可是那边仓皇失措的混乱,此起彼落的喧哗从话筒不断传递而来,这让绿谷出久想起那天早上,对方那舒坦的表情。以及那声再见,是蕴含着多大的意义。

他慌乱了。

经过多重的联络后,终于跟轰君的姊姊联系上,对方那温柔声线还带着哭哑,跟自己说着虽然安德瓦事务所极力推却,轰焦冻仍旧被上头被派去只身潜入敌方阵营,但是已经失去联络一周,最后在轰冬美说不出半个字的情况下结束对话。

这些资讯都跟对方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彻底吻合,握着电话的指节都紧到发白,不受控制的颤抖,过多的情绪一起释放出来,无法克制伤痛在胸口嘶喊,箝住自己的脖颈让窒息感翻湧而出,他怒不可遏的用双手摀住脸,原来一切都在轰焦冻的计画当中,包括自己、包刮这次离別。

第一次他这么愤怒的想狠狠揍他一顿。

好想再见到他。

11

英雄这种工作本来就是被赞美以及怨叹堆叠而成,他们保护市民,却也招来怨恨。牺牲自己满足了大多民众的期待,而没有成功的任务趋近于失败,这些时日没有任何的舆论跟报导,英雄焦冻消声匿迹了一个月。

绿谷出久瘫坐在办公椅前,眼眶下方带了点青紫。

「人偶先生,下午回去休息吧。」助理怯怯地向绿谷攀谈。

「我不会累。」

「老板说的。」

「…我知道了。」

在回程的路上,绿谷出久责骂自己居然让这么多人堪忧,但是那股踩空跌入深渊的感觉强烈到想吐,说真的他回到这个家也没有人在等自己,想到这点,开门的时候犹豫了一时。

从前几天开始,那句话自己不再说了,也不敢再说了。期待太深换来的失落感快令他发疯。

经过了给轰焦冻使用的客房时,他心脏咚咚强烈跳动。

今天的自己停下脚步,巍巍颤颤的转开门把,像在窥视祕密般从半掩的门缝中探去,在心中做了重大决定似的推开门。

房间里头彻头彻尾就是会随时离开的整洁,几乎没有摆放什么私人物品,除了桌面上的相框。

绿谷出久走过去拿起,他有点惊讶轰焦冻居然也留着雄英高中的毕业照,盯着那张照片良久,突然动手拆开相框。他感觉相片背后会写字,这个直觉来自我了解你。

在看见那相片背后的文字时,泪水几乎是淌淌而出。

“绿谷,我喜欢你。”

每当想起你,我就会觉得很烦燥,因为我不知道要把你放在心中的哪个位置。

就像你说的有太多的顾虑干扰著我,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与秘密情感的夹缝中,我害怕看见你的身影。

饭田是我的朋友,

爆豪是我的竞争对手,

而你是我的…是我的…

在我有勇气回过头来接受这份爱时,已有新的阻碍桎梏手脚。

但我心面真正想说的是,我也喜欢你。

这个心意相通的夜晚,绿谷出久睡在轰焦冻的房间,这里没有对方的味道、更不会残留温度,只有自己加诸的意识,他用被单裹住自己的全身,迎来一夜好眠。

12

尖叫声是划破安宁的利刃,转瞬间吸引众人的注意力,路人望向在车道检玩具的幼龄儿童,在车辆剎车不及时绿色的光影闪过,带离那名儿童。

绿谷出久看着妇人与孩子声泪俱下的拥抱,也想起离那天的无声痛哭过了不少时日。 

「喂?跟我说等下的工作吧。」绿谷出久拨号给助理,一接通后直接说出自己的诉求。

「太棒了!终于看到英雄焦冻!!!」

「太帅了!!!」

两名女子捧著脸走经过戴鸭舌帽的绿谷出久身旁,嘴里谈著刚刚新闻的主角。

绿谷出久立刻放下手机,追上前去。

「请问是在那里看见英雄焦冻!!?」

「疑!在、在新闻,你看那边。」女子向上方偌大的萤幕指去,是安德瓦事务所突破某非法集团的新闻,而大肆报导的话题焦点正是那个人。

耳畔旁传来女子的高亢声响,呼喊着英雄人偶,但他已接纳不了任何干扰,目光直直放在对方那即便布满脏污,也让自己想疯的脸庞。

白昼和煦的阳光投射在专注的翠绿瞳孔,嵌了一层晶莹的光在上头打转著,他记住对方的所在处开始向前走了两三步,大迈步伐开始狂奔,在道路上徜徉无数的风尘,连帽子都顺着寒风飞离。

闪避过无数的人海、拨开无尽的阻碍,在前方的路口右转弯,在第三个路口左转,然后直直的跑。

就能看见你。

13

刚做完紧急治疗的轰焦冻,在临时搭起的简陋休息室,穿上事务所帮他带来的替换战斗服,遮掩住缠满绷带的负伤躯干。他停滞在原地,想发讯息给绿谷出久,但是手机在任务刚开始就坏损,起身想找自家姐姐,但在他转过头的瞬间,却发现什么都不用借了。

黯淡的世界多了对方的颜色而开始鲜活,他们在偏远的距离对望着。

「绿谷…」

只见对方抬起脚步朝着自己冲过来,举起那气势万钧的拳头朝自己的方向挥来,瞬息带起强烈的风压,不偏不倚击中自己的脸部,轰焦冻一时间站不稳的向后退了数步,脚后跟站稳后,向侧边吐了口瘀血,微笑出声。

「绿谷、呜…」这次是正击自己的腹部,他感觉到自己皮肉撕裂开的刺痛,也可以感受到温热的血液汩汩流出,斑驳纯白绷带的潮溼感,但是他还是开心的笑着。

这次他已经没有再站著的力气,他随着那一击仰倒在地,视线只能面对蔚蓝天光。而绿谷出久没让他失望,跨坐在他的腰际,再次举起紧握的拳头。

轰焦冻看着他眼底噙泪的可爱模样,还是维持的那抹微笑。

「我很想你。」然后他闭上眼,承受所有绿谷出久给他的痛楚。

这个痛楚烙下的很柔软,还微微颤抖著贴附在自己的唇上,自己的脸颊也被温热的水滴浸溼,轰焦冻抬起手扶住对方的后脑勺,感受著这期盼多年的幸福。

分开淡淡的亲吻后,轰焦冻仰望着绿谷出久张嘴无声的哭泣,那皱成一团的眉目不停落泪,他抬起手捧住对方的脸。

「可以交往吗?」

绿谷出久说不出任何一句话,只能频频点头。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轰:可以结婚吗

绿谷:我可以揍你吗??

打长篇顺便摸个鱼...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5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ish醬 | Powered by LOFTER